婪婪好难

[婪诺]和梦男谈了四角恋

食用说明:


💙主cp洛温,副cp会出现妹叔,寒故,群秀等。

💙洛x温两个人谈出四角恋,但人还是洛温。

💙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

💙设定是洛温都父母双全,且从小相识,后面会专门交代的!

💙he!误会🈶,刀子🈶,小学生式谈恋爱🈶。




接受不了的请立马退出,不欢迎抬杠,你杠你对。

接受的了的各位请继续下滑食用!





  “哈喽,adi的甜甜,晚上好呀!”清朗的声音经过声卡的加持顺着网线传到屏幕前每一个观看这场直播的人耳中。


  占据了大半个屏幕的是略显恐怖的游戏画面,在右下角是一个漂亮的小男孩儿。


  画面里二维的小男孩梳着绿色的半半丸子头,有几分女性柔美的脸庞上嵌着一双碧绿的大眼睛。右边面中还有一粒小小的痣,像是落在宣纸上的墨滴,却给这张脸又平添了几分娇媚。


  单看起来略有些土气的姜黄色的连帽卫衣硬是被穿出像是某个品牌的时尚单品,黄配绿的颜色毫不突兀,更是衬得他面如桃花,让人如沐春风。


  屏幕前的作中人:温小辉,正带着猫耳耳机与每个发出弹幕的粉丝互动,如果有人看见这个画面,只会觉得屏幕里那个可爱的小男孩是照着面前这位一个模子倒出来的。换种说法大概是,把三维的人拍扁了变成二维的?再或者,大概就是建模与原画的关系了吧。


  如青葱般白嫩的手指敲打过键盘,发出叩击的声响,却不让人觉出一丝不美好,反倒觉得像是在做弹钢琴这种高雅之事。


  但温小辉一开口:“卧槽,这里也太难过了!”在游戏里那个小人死亡了第7次时,温小辉忍不住开口爆粗。


  画面右下角的adi也捕捉到温小辉略显愤怒的表情,但美人就是美人,嗔怒起来也是悦目。adi皱着眉,气的脸都红了。



“崽崽也太可爱了555”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反差萌?”

“adi为什么爆粗都这么好听!”

“多骂几句!多骂几句!”



  弹幕姬(专门显示弹幕的框框)瞬间满屏,全都是疯狂尖叫着诸如“崽崽好可爱”等话语。


  “咳咳…””温小辉轻咳两声,又恢复到平静的声线:“谢谢大家,但是骂人是不对的哦!大家不要学我!”



“啊啊啊啊崽崽回我了,崽崽麻麻爱你!”

“adi回我了!他是不是爱我!爱岂不就是爱的死去活来?我愿意!!!”

“楼上清醒一点!!adi正靠在我怀里呢!”



  “我也爱大家哦,谢谢大家来看我的直播。”温小辉从存档点复活,继续前进。


 终于这次就只差一步之遥就要过关了,弹幕里忽然出现一片蓝色,在一群白色弹幕中格外显眼。


  “感谢[adi的泪痣]送来的玫瑰花哦!”温小辉礼貌的开口感谢。


  其实他是不太愿意他的粉丝们给自己送礼物,主要是大部分是学生党和未成年人,另一方面是自己有另外的本职工作,做这个也不是为了生计,只是娱乐。所以即便是收礼物,也只有那几个一直关注着adi,也有独立经济能力的人打赏的才会收。


  感谢完礼物的温小辉猛然想起来自己还没过关,“啊!!”温小辉想努力补救,但为时已晚,画面再度变灰。“game,over。”游戏里冰冷的女声宣布游戏里的小人又一次死了。


  “不能生气,不能生气,不能生气…”温小辉不断的被杀,又不断从存档点复活,他小声地念叨,心想自己才刚刚说了不能骂人…


  “草!这是人能过的关卡吗!!!”温小辉还是破功了,甚至锤了一下桌子:“这个游戏的策划是怎么想的…”



“上一秒:不要骂人

下一秒:这是人过的关卡吗!”

“哈哈哈哈看给我们adi气的!”

“这关是真的难,我当时也死了几十次才过去T v T”



  温小辉索性关了游戏:“对不起啊大家,我第一次玩,可能昨天晚上没休息好,今天状态不是很ok。”



醒目留言:“adi一定要注意休息哦!”

“好好休息!”

“直播辛苦了!”



  温小辉看着弹幕里密密麻麻的字句,都透露着对自己的关心。说不感动是不可能的,屏幕里的adi也红了耳朵。


  “谢谢各位甜心的关心,只是有点没睡好,大家也要好好休息哦,不要熬夜!尤其是女孩子,皮肤会变差的!”



“男粉不配得到关心吗!”

“哇,楼上是男粉诶!”

“我记得楼上的楼上是妈妈粉?就要男妈妈,就要男妈妈!”



  温小辉看着弹幕的走向逐渐不对劲起来,连忙开口:“每个甜心都是adi的宝贝哦!男粉也要好好休息!”



  “今天游戏确实不在状态,我给大家唱首歌吧!希望大家可以开心哦!”


“……

拥抱着你,呼吸着你

你就是我最甜的氧气

温柔地说是真的喜欢你

浪漫轻声的耳语

……”



  婉转优美的音节从温小辉喉中流淌出来,又传到每位观看者耳畔。屏幕上的adi也轻轻的摇晃着脑袋,耳朵上的耳钉也跟着一起摇曳,像是在催眠屏幕前的粉丝快快爱上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崽崽唱歌太好听了我死了!!”

“adi妈妈爱你!!!”

“adi老公我爱你啊啊啊啊呜呜呜呜!”



  温小辉看了一眼弹幕,连带着屏幕里的adi都忍不住有些羞涩的微笑起来。其实温小辉自诩是一个脸皮很厚的人,从小到大谁欺负自己,自己都会连本带利的欺负回去,谁惹自己不开心,就骂翻他祖宗。用好朋友罗睿的话来说,谁要是惹到温小辉,估计被骂的祖坟都臭了。(没有说小辉哥不好的意思!)


  但是温小辉自从做了虚拟主播,也就是拥有了adi这个身边人都不知道身份后,作为adi,温小辉收到了许多陌生人的赞美和礼物。倒不是说什么却之不恭,只是觉得自己与他们都素未谋面,对方却愿意浪费时间来看自己,关心自己,让温小辉非常感动。


  一首唱罢,温小辉喝了口水。杯子上印着两只熊熊,其中一只亲昵的靠在另一只熊熊的怀里。


  这个杯子…温小辉看着水杯,回忆霎时被勾起。



  “小辉哥!”少年郎清脆的声音带着几分童稚,来人跑跑跳跳的扑向温小辉。


  温小辉看看怀里个子还不算太高的小团子,一手抱住对方小小软软的身体,另一只手却戳了戳他的脑门:“说了多少遍!要叫我舅舅!”


  洛羿挣扎着从温小辉怀里跑出来,吐吐舌头:“略!”其实洛羿一直都知道小辉哥并不是自己的亲舅舅,再加上两人的相处模式也根本不像长辈与晚辈。


  温小辉倒也不是真的在乎一个长辈的称呼,只是每次看着洛羿别扭的喊舅舅的样子,心里恶趣味的觉得好玩。



  温小辉愣了几秒,将自己从回忆中解脱出来,还是找个时间把这些东西扔了吧…



  弹幕并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对,adi也开始回答一些弹幕的问题。



  adi:“再播十分钟就会下播了哦~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问的,有想说的也可以说。”



“崽崽喜欢吃什么呀?”

  adi:“我不太挑食啦,比较喜欢吃甜食,但是因为怕发胖所以会控制,大家也是哦,不要因为喜欢就不顾自己的健康。”



“崽崽有考虑玩《小小梦婪》2吗!!”

  adi:“诶,是最近很火的那个恐怖游戏吗?有考虑玩哦,但是我还没玩过第一部,所以下次直播可能会玩《小小梦婪》1”




[adi的洛跑小甜心]

         送来游艇x1


“哇啊啊啊洛大佬来了!!”

“*正宫*娘娘来乐!”

“哇,不愧是洛哥,每次出场都是这么炫酷。”

“未见其人,就先被这波金钱攻击闪到了双眼!!”


[adi的洛跑小甜心]:晚上好。


  “感谢我的洛跑小甜心送来的游艇”屏幕上的adi笑眯眯的开口:“好久不见,最近在忙吗?”


[adi的洛跑小甜心]:还好。

[adi的洛跑小甜心]:今天有空。



“顶最甜的id,说最冷的话!”

“呵,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此处可出文!楼上快写!”



[adi的洛跑小甜心]:……



  温小辉也笑弯了眼睛,忍不住想逗逗他:“好久不见,竟然都没想我吗?”


  屏幕上的adi也变成了可怜兮兮的星星眼,眨巴眨巴的看着对方。



[adi的洛跑小甜心]:……

[adi的洛跑小甜心]: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洛大佬也太可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有被笑到!”

“呜呜呜呜呜我也想adi的!!!崽崽看看麻麻!”



  adi也笑得面上也飞起一片红霞:“所有来看我的小甜心们我都很想念的哦,谢谢大家喜欢我!”




  洛羿看着屏幕上那个和自己喜欢的人几乎别无二致,好像只是从三维变成了二维的adi。认真的盯着屏幕上那个笑得如同灿阳一般的脸,敲下一些字句,又删除。他只是一个精神寄托,洛羿告诉自己,脑子里却冒出许多别的想法。



  啊?你问为什么叫洛跑小甜心?



时间倒回到洛羿第一次看adi直播后。



“怎样在网上引起陌生人的注意?”

  百度:可以改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id名字,能让对方一眼看到你。


  “印象深刻……”智商极高的洛大佬陷入沉思,印象深刻的话,就要让人耳熟能详,又更特别一些…


  忽然,一条醒目的广告,映入眼帘。洛大佬正欲叉掉这种没有营养的广告,几个花花绿绿的大字引起了洛羿的注意。



“他,九氏集团的霸道总裁,英俊多金!

 她,婪姓遗落的豪门千金,美丽娇弱!

她在新婚之夜逃跑,却又与他不期而遇!”

《总裁太难爱:落跑小甜心哪里逃》

            点击阅读✓



“…”洛羿感觉自己头顶飘过一只乌鸦:“这什么狗血言情小说…”




等等!别走!



时间回到洛羿第一次打开adi直播时。


  “哈喽,各位小甜心晚上好啊~”

“诶,这位小甜心你名字我不会读诶,总之感谢b a c e d小甜心送的棒棒糖!”

  “哦哦,原来你的id是这个意思,我会努力记住的。”

(别问小婪什么意思,小婪也不知道。)



  说来也是缘分,洛羿的公司当时新开发了一款恐怖游戏。洛羿作为该游戏的策划和公司老板,对自己的作品有着极高的要求,所以每当游戏发布之后,洛羿都会亲自看看网络上对该游戏的反馈和评价,以及大家玩起来的流畅度和有无bug等。



  洛羿在b栈首页打出游戏名字,瞬间跳出来许多游戏主播玩该游戏的实况,录播等。洛羿点开正在直播该游戏的列表,只一眼,他就看到了adi。

怎么会这么…



洛羿回忆毕…


  洛羿修长的手指敲打过键盘,屏幕上一字一字的跳出来。



[adi的洛跑小甜心]

确认改名⭕️    取消❌



  “这样真的不会被人觉得是弱智吗…”洛羿觉得自己这个名字真的很…狗血,但是确实让人印象深刻。“但愿真的可以引起他注意。”



……



  “感谢…”温小辉正在直播,看到礼物打赏习,惯性的开始感谢:“adi的…洛跑…小甜心?”温小辉从小接受的教育方式就是散养,自己倒也有一段时间沉迷过看狗血言情小说,但是他真的没有想过会有粉丝写到自己id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名字也太狗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想死!”

“女人,你倒是让我有了几分想认识你的兴致。”

“楼上不要语擦霸总啊喂!”



  温小辉也被逗笑了:“好特别的名字哈哈哈,感谢我的洛跑小甜心送的礼物哦!”


  洛羿看着满屏的哈哈哈,和各种开始扮演霸道总裁的弹幕,缓缓敲出两个字。



[adi的洛跑小甜心]:男的。



“什么?楼上竟然是男生?”

“这不更刺激了!!!”

“太太们快提笔,此处可出文!”



  温小辉也有些懵了,他本以为是个调皮的女生想引起自己的注意,没想到是个男生。



回忆杀结束。



  adi又和粉丝闲聊了几句,便下播了。其实温小辉看到“洛跑小甜心”的“洛”字,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洛羿。温小辉甩甩脑袋,将脑子里那个有些荒谬的想法甩开,明明当初是自己先……而且洛羿也从来不关注这些的……



  而且这位粉丝虽然关注自己的时间不长,但是断断续续也会给自己送礼物,自己开直播大部分时间他也会来看。洛跑小甜心送的礼物多多少少加起来也不算少了,自己要不要回点礼物…



  温小辉一抬头,看到那束被自己插在玻璃花瓶里的铃兰花,暗香涌动在小小房间的空气里。



  收的时候没觉得,现在想来倒是奇怪…他怎么会知道我喜欢铃兰…温小辉拨弄了下铃铛似的花朵。



  算了,还是睡觉吧,明天还得早点起床录妆教,还要约会呢,我可不能顶着黑眼圈去。温小辉如是想到,呼吸渐渐平稳,进入梦乡。




✨感谢您能看完,非常荣幸!✨



小婪逼逼叨:

1.adi是虚拟主播形象(二维的立绘那种),小辉哥就是adi的作中人。(大家可以理解为动漫角色和配音的关系)

主播和作中人是分开的,所以弹幕里不会出现询问作中人真实身份的情况。

2.故事背景洛家和小辉家都是家庭健全,但是家庭关系没那么好。

3.因为俺不太了解虚拟主播这个东西,所以在写的时候问了比较了解的列表,如果还是有任何不妥的地方请大家一定指出来!

4.也欢迎大家猜测讨论剧情以及提供素材,在不影响大纲的情况下会写进正文的!


感谢您看到这里!如果很喜欢的话,请点赞评论小蓝手!

评论(6)

热度(20)